close

其實本來想提早跨年慶祝(?)

選定一家去吃吃到飽,沒想到中午睡的太飽睡過了人家的午餐時間

但是肚子太餓實在是太生氣了!

所以就估個幾間決定去吃吃看

決定了幾個部落客寫的還不錯的癮廚 (原來這另有內情....)

下午兩點半準時出發吃午餐 ,難以形容的雀躍阿!!!!


將喨~

果然裝潢跟照片都一樣耶!(好像廢話....)

這個用餐時段...根本沒有人

招呼我們的服務生是一個阿姨(?)

看到他我就開始慚愧

我應該要好好唸書不應該讓媽媽這麼辛苦(我是認真的!)

阿姨還很努力的要跟我們介紹,但是看起來他很吃力他記不起來

照著唸還唸錯,還有貼心小抄 

我都不忍心他幫我們端湯底上來...

 

---------------------------千金筆記-------------------------------------------

這裡的肉品基本上是去切肉台去點 

人多的時候應該是寫單子

因為我們現場人少所以用嘴巴點就好了

然後沙拉吧還有小菜類

豆干、小黃瓜、金珍菇 ...  好吃 :)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甜點區,那些小蛋糕還有好黑糖QQ真的超推!

肉品類基本上我就...不喜歡!(我本來就對雞肉以外的都很挑...)

但是醃漬的肉品類還滿多的,這些放在旁邊的小冰台

泰氏豬還ok,甜不辣烤起來不錯一小包一小包要拿去烤的魚我覺得肉的油好多根本沒有魚肉

壽喜燒鍋讓我有點傻眼,裡面有迷樣肉塊,向我阿罵在燉的香香肉,配飯ok啦!

煮火鍋料就很不ok...

早知道點個昆布鍋,看別人吃的開心...

早知道就點蒙古鍋,店員阿姨推薦的...

至於霜淇淋沒吃到沒玩到,因為壞掉了...

奶茶怪怪,所以我喝無糖麥茶

白飯香香軟軟剛剛好(只有我會在意白飯嗎?)

冰淇淋還ok,重點是可以加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粒!

年糕不錯好玩(?)...意思是說也很推!(這是跟技術有關嗎?)

培根串還不錯,燒肉醬也很推,話說他的配料區的選擇還滿多的

辣椒蔥花都很新鮮(都下午兩點要三點了...),蔥花還分兩種烤的跟沾醬的(so sweet~)

 

以上,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有錢有閒有人請客才會再去。

而且...,到半夜在打食記的時候打的嗝都還有中午的味道...

如果大家想回味無窮的話....。

 

>>>>>>以下純粹抱怨<<<<<<

還有食記要挑人看,騙人的人真可惡!

部落客的初衷咧?還是擺明就是要騙吃騙喝騙我們?

虧我還差點療下去要當死忠粉絲!

阿不就好險這間不太雷,只是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打工阿姨加油!!!*

--------------------------太陽龍筆記----------------------------------

甜點很好吃 很好吃 奶茶很好喝

這間根本就是賣甜點不是燒肉吧

不過其實他的松板豬還不錯

有別以往的燒烤店 蛋糕都很難吃

這家除了提拉米蘇跟 乳酪蛋糕外

都不錯吃

喜歡吃甜點的可以考慮下

注意是甜點不是烤肉

 

 

俗又大碗的餐廳

 

相關推薦食記:阿mon  (想看更詳細圖片更多者更精美的....)

 

arrow
arrow

    lif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