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距離,就好多矛盾。

 

努力的拉開了,卻造成更多的矛盾。

不知為了甚麼在努力,腦中一片茫然。

隱隱的,知道他心中說不出口想要撒嬌的話,他用他的怒氣不滿以及不斷的找碴來表示。

我搬到了樓上,類似半同居狀態了,習慣慢慢抽離。

可以預料的,他常常來找碴。

「房東說這裡不給住人」一直以來,整棟房子只有我們也不會有人跟房東說。

「你為什麼要下樓吃我餅乾」特定上樓只為了兩小塊他不吃的芥末餅乾,別說我原本是為了要增加相處時間而回房間的,我們原本一起住的房間。

「你知道這樣要付更多的電費嗎」這道是不反對,但總比我毅然決然搬出去好吧!

來說說為什麼我回房間然後吃了他兩塊芥末餅而生氣的事情吧。

我上樓一段時間後,他有上樓來讓我下去陪他,因為我正在看的節目接近尾聲,所以想看完在下樓去。

當我下樓去時,感覺到他的心情並不好,因為正在打遊戲。

「幹嘛?」一進門的問候,看來遊戲中很不樂觀。

「看你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吃以及睡或許是我們現在最大的交集點吧。

「不餓,你到底想幹嘛」莫名被掃颱風尾,有點小怒了。

這裡就要抱怨一下,真不懂打遊戲為什麼可以打到這麼不爽,不爽隊友就算了,不成熟的牽扯身邊人是怎樣?

每每如此,心裡吶喊著"老娘是你媽嗎?我他媽的為什麼要承受你的怒氣?你他媽的當我是誰?"

只在心裡想著,因為他不是我親人,我不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的大吼著。

想等他把遊戲打完,讓他平復點一起吃個晚餐之類的,房間習慣放幾包零食,我吃了兩口。

「你可以以後做不到的承諾就不要說嗎」是阿,當我上次吃完一包餅乾而他沒吃多少,那次我就說剩下都給他吃。

對不起我愛吃,對不起原來對你來說這就是承諾。

是阿,當初他生氣的時候,我把他當小孩來哄,現在他就當個小孩來要求兌現承諾。

我靜靜的關上門走上樓,不想再被影響太多,因為好累,乘載情緒好累。

 

「你為什麼要下樓吃我餅乾」沒多久,他帶著些微怒氣上樓來問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反應,一貫的冷眼了。

應該說,是傻眼了,沒想到他這樣的氣,是非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